米小妞..昨天還有那麼一點悶悶的燒..


 


 


體溫也都在37度多...因為退燒藥2包都吃完了..


 


 


就怕昨天半夜她又燒起來..


 


 


所以小米就去藥房買了退熱貼..


 


 


小妞的額頭還很小..所以這貼還是經過修剪的唷..


 


 


有沒有很小片呀...


 


 


哎~!!!小寶貝一發燒..真的是折騰一家人..


 


 


連米老爺這麼會睡的人..都還會起來抱抱他女兒..


 


 


所以證實..米小妞的哭聲真的不是蓋的啦..超宏量...


 


 


這幾天還因為一件事很困擾著我..


 


 


就是這麼小的baby到底可不可以喝白開水呀..


 


 


還是只要有喝奶奶就好..


 


 


因為醫生是說一次不要超過20 c.c  要喝就少量就好..


 


 


怕小寶貝的腎臟禁不起太多的水份..


 


 


因為發育還沒有很完全...


 


 


所以小米都盡量讓她喝奶不是喝水..


 


 


就是這樣...我婆婆連著好幾天...打給我魯這件事..


 


 


快瘋掉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 


但昨天..小妞發燒..所以在喝完奶奶後的2小時..


 


 


小米還是給她喝了 20c.c的水..


 


 


到底小寶貝能不能喝白開水呀..搞的我好煩哩..


 


 


而且我怎麼覺得...好像不給她喝白開水..比她不開奶還嚴重..


 


 


我婆婆一直用很質疑的態度..真讓人不舒服..


 


 


由其是之前..小妞滿月回婆家的時候..


 


 


我婆婆一直問我..我媽有沒有用"八寶散"給小妞擦牙齦..


 


 


而且也是很懷疑的那種表情..


 


 


不喜歡..................這種感覺真讓人不舒服..


 


 


小妞是我女兒..我愛她..我當然希望她好呀...


 


 


難不成我會害她...


 


 


但.......八寶散那玩意..我確定我不會給小妞用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葉小米 的頭像
    葉小米

    米小妞&米寶的部落格

    葉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