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嘿~~小米來口頭報告一下..米寶貝的高層次超音波囉..


 


 


因為好幾張A4紙的超音波照片..至少有30幾張以上吧!


 


 


但如果沒有人性的解說..應該會有看沒有懂..


 


 


所以小米就來個大概描述囉!!!


 


 


 


7/16 ()  小米自作聰明的幫米寶貝多做了一項『高層次超音波』


 


 


自費NT$2,000.  在雙和醫院


 


 


當天早上還跟米寶貝溝通了很久說..拜託她要好好坐好給醫生檢查..


 


 


結果…….醫生才一照下去就說 : ~寶貝是趴著”…


 


 


但醫生說還是可以先檢查別的..


 


 


我們就從…2隻手的手指頭還有2隻腳的腳指頭..


 


 


腳的腿骨長肚子裡的肝..也看一看..


 


 


在看看腦的大小..還有小腦什麼的..


 


 


因為米寶貝那天……..真的一直趴著..原本還在想.”不會就這樣結束了吧..


 


 


結果  醫生要小米跟米媽先去地下街喝杯果汁走一走..再上來..


 


 


所以我們就去地下街逛街去了…(買了一堆麵包.喝了一杯比菲多…)


 


 


又回到超音波室…..


 


 


一照下去..還是一樣..米寶貝連理都我不理我


 


 


這些可好了醫生 : 那我先照心臟好了..


 


 


照完了血管..左右心室….正準備要結束收攤的時候..


 


 


米寶貝..終於轉回來一點點了


 


 


於是成功的照了..2眼睛的水晶體….小耳朵


 


 


還有嘴唇


 


 


其實小米是在想..米寶貝很少趴著的呀..


 


 


每次去產檢..她不是躺著..就是側躺著..很少趴著說..


 


 


後來小米想到了..因為前一晚..我這個愛玩的媽媽..


 


 


拿著手電筒在跟她玩躲貓貓”…


 


 


說不定她不喜歡光線..所以乾脆把臉都埋在我的肚子裡..


 


 


趴著比較快..


 


 


原來不配合的兇手..不是米寶貝..而是小米我自己啦..


 


 


早知前晚不該跟她完這款遊戲


 


 


 


 


上禮拜六..因為米老爺又拋下我自己一個人去朋友家看影片..


 


 


讓小米心情有點低落...難到孕婦就不能出去玩嗎?!


 


 


就要被老公丟在家裡心情真的不太好..


 


 


所以米老爺一回家小米就哭了..


 


 


把米老爺嚇死了..米老爺直說: 我只不過去看了2部影片,有那麼嚴重嗎?!


 


 


當然..你把一個儍儍在家等的孕婦丟著..然後自己去HAPPY..


 


 


還沒有先報備..本來就很嚴重呀!!


 


 


那晚小米幾乎都不太跟米老爺說話..


 


 


米寶貝似乎好像也感受到小米的不開心….


 


 


米寶貝在肚子裡踢了一整晚


 


 


真的對不起啦!!   因為妳媽我實在是太難過了..


 


 


所以最後的結論就是等我生完坐完月子..


 


 


米老爺你就給我等著吧..以後週休就一人顧一天米寶貝..


 


 


換我也要去朋友家看電影…..………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葉小米 的頭像
    葉小米

    米小妞&米寶的部落格

    葉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