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小米的屁股痛嗎? 痛了快一個禮拜..有時走路還怪怪的


 


難得禮拜六晚上米老爺沒有其他行程 ,


 


就掛了號 , 想要去詢問一下醫生 ,


 


也不知道是不是屁股知道我要治它了..所以 , 疼痛感減緩一些..


 


但為了長遠計劃 , 我們還是晚上給他去看醫生….


 


也難得米老爺可以陪我一起去囉..


 


不過原本期待可以讓米老爺看米寶的機會落空了..


 


因為小米今天不是去產檢 , 而是因為不舒服去看醫生的..


 


所以老公無法陪同一起唷!!!


 


而且米是早上臨時掛號的..掛到 50 ..差點沒噴飯..


 


人也太多了吧..到了現場..護士把我往前了…(可能有媽咪取消..)


 


改到了 36 但今晚號碼跳超慢的足足從8點半等到晚上11點半才排到..


 


在小米後面還有好幾個媽咪還沒看診說….大家都超有耐心的..


 


還看到很多大肚媽咪..都好像快到預產期的那種..


 


但也讓小米我很驚驚..因為………身材真的會變那麼腫嗎?


 


唉唉唉~~~~


 


對了..雖然我今天是去看 卡稱(屁股)但醫生說位置應該是我自己去拉到筋..


 


跟小朋友應該沒有關係..


 


但今天醫生還是幫我照了超音波唷..


 



我看是米寶貝想讓我去看她..才讓媽咪卡稱痛的吧!!



 



 


米寶貝這次有明顯的長大唷..


 


從身長的6.72 cm 來到了… 8.14 cm ….


 


米寶貝這次真的有乖乖長大唷..





 


隔了一個禮拜..再看米寶貝的小屁股...


 


醫生叔叔說~ 沒錯!!米寶貝是個小公主唷!!!


 


因為沒有小男生的主要象徵(小GG)....


 


媽咪愛米寶貝是個小公主...


 


米寶貝晚上11點半多還不睡覺..狂在那裡亂動好像知道媽咪有去看她..


 


醫生叔叔要量個心跳都要抓好幾次位置..因為米寶貝太會跑了..





但不知道到底要什麼時候..醫生才會跟我說她有沒有兔唇跟手指頭哩..


 


下次16週去產檢再問一下醫生好哩..


 


超想問..如果一般人..檢查過關..還會再加做高層次超音波跟羊膜穿刺嗎..


 


那天有小問一下醫生..


 


醫生說這是2種不同的東西跟報告..


 


前者是可以檢查身體器官的..後者是可以檢查基因.染色體有無異常的..


 


這讓小米有點矛盾..還是要都做好哩..


 


因為醫生說.唐氏症的報告如果是低危險群..也不是100%代表沒有機率得到..


 


聽到這樣的說話..還是讓小米有點害怕


 


到底有誰可以給偶好建議哩?????!!!!!!!!!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葉小米 的頭像
    葉小米

    米小妞&米寶的部落格

    葉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