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米..也要跟angel~


 


一樣...背對著大家.....


 


因為...小米的眼睛.....


 


現在腫的跟"刈包"一樣....


 


(在雙眼皮割線的下方)


 


努力冰敷消腫中~~


 


 


知道米要去改裝的朋友..


 


也紛紛打電話來關心小米的傷勢..


 


痾哩~


 


其實~昨天上手術台的那一刻..


 


米的心裡還係不由得緊張起來..


 


好強的米還係故作鎮定~


 


哈哈~不過醫師跟阿長還不錯..


 


他們怕我太緊張..


 


手術過程中..~放著柔美的音樂..


 


他們也聊起天來~手術的時間1個多小時..不知不覺就過了..


 


手術中...最痛的係~"上麻醉的時候"


 


因為眼部的皮膚很薄...也係極少碰觸的..


 


在上眼的部份分成三小處上麻藥..


 


不到5秒的時間..眼部就已經沒有什麼感覺了..


 


謝醫師人也很好..在上麻醉的時候,


 


非常的小心..


 


怕米有任何不適的感覺~


 


全程~妞妞~都陪著我完成手術..


 


(因為她也係護理師..阿長破例讓她進手術房陪小米)


 


當然..妞妞很"挫"...


 


她說她嚇到"腿都軟了"


 


米~:要不係今天在手術台是我,你可能也沒有機會"見識見識"


 


哈哈~


 


手術一切都很順利唷~


 


只係 很怕三天後的米..


 


還係很腫~"~


 


到了晚上..玉小萍還特地從公司來我家唷~


 


買了晚餐給我吃..


 


真的很感動..


 


謝謝大家囉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葉小米 的頭像
    葉小米

    米小妞&米寶的部落格

    葉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