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~~各位阿姨...我8個月囉..


 


 


我媽咪真的太懶了...懶到相機的記憶卡都爆掉了..


 


 


還不快點更新我的照片...


 


 


而且要放..還給我放這張..剛睡醒的..恍神照...


 


 


媽咪..我討厭妳啦...這個公道等我長大..我再來跟你要嘿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下面這張是我跟我的好朋友妤儒妹妹一起合照的..


 


 


她是位美女吧~~(當然我也是美女~~哈..好臭屁XD~_


 


 


那天媽咪..跟好幾個阿姨..帶我們一起去淡水玩....



 




 


因為沿路真的太熱了...所以...街景都沒有留下我美麗的倩影...


 


 


媽咪就在COFFEE店..給我意思意思的拍了幾張..


 


 


對我簡單的交個差....


 


 


 



 


還有捷運上....也拍了幾張.....



 



 


大家看..妤儒的媽咪是個美女吧...


 


 


所以小妤儒以後一定也是小美人...


 


 


我那個媽咪完全輸了....


 


 


每天都好像黃臉婆....一直不停的碎碎唸.....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這讓我真的有些苦惱...


 


 


所以我還是自己玩自拍好了....


 


 


還是我比較美啦.....各位阿姨啾一下...


 


 


我媽咪要來跟我搶電腦了...下次見囉...


 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 


米小妞最近...眼睛老是腫腫的...


 


 


帶去給醫生看.才知道...小妞的下眼瞼..的睫毛..是長直的...


 


 


就是睫毛倒插...所以結膜有點發炎...


 


 


點了藥水..才看的到她的雙眼皮..


 


 


真的是嚇死我了...


 


 


小妞..現在8KG囉...奶奶不太喝...


 


 


都吃一些麵包..吐司什麼的...她吃的津津有味...


 


 


然後爬行也很厲害...


 


 


還有會抓著床沿自己站起來跟坐下....


 


 


小白同學依舊只有來2顆....


 


 


但是歡比巴的程度..一點兒也沒變....很黏人..愛撒嬌...


 


 


心裡一直不停的吶喊....


 


 


小妞..你到底什麼時候才會自己睡覺哩...


 


 


自己不睡一直要人哄...真的很欠揍...


 


 


唯一開心的..就是..我的寶貝真的長大了...


 


 


跟出生的時候差好多呀...


 


 


唉................當媽咪真的很辛苦...


 


 


真的是辛苦各位媽咪囉...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葉小米 的頭像
    葉小米

    米小妞&米寶的部落格

    葉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