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喔..我媽咪最近又偷懶了..


 


 


都沒有把我的帥照..更新一下啦..


 


 


前天....我媽咪說..她夢到我長了上排3顆牙齒...


 


 


結果....第二天..媽咪..幫我洗嘴巴的時候...覺得牙齦怎麼粗粗的..


 


 


阿嫲還說不可能...沒有那麼快...


 


 


第三天..就是昨天啦...換阿嫲幫我洗嘴巴的時候...


 


 


證實我的"小白同學"..真的來找我囉...


 


 


媽咪還給我偷翻來看...


 


 


媽咪說 牙齒怎麼有點透明...而且只有冒0.2公分..的小白頭..


 


 


所以....各位阿姨....我進升成" 有齒之徒" 了啦...哈..


 


 


難怪我最近變的很煩燥..一直哭哭..連媽咪都受不了 說..


 


 


我也不願意呀..阿人家不舒服哩...


 


 


yayaya我長牙齒囉...我又牙齒癢癢了...


 


 


我要來去吃媽咪幫我買的 磨牙餅乾 囉..哈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葉小米 的頭像
    葉小米

    米小妞&米寶的部落格

    葉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