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可要好好的說明一下..小米幹嘛沒事普×疼圖片..


 


 


真的不是要幫它廣告啦..


 


是昨天傍晚小米左邊屁股超痛..又外加頭痛..原本想要忍著..


 


看喝熱開水..睡個覺會不會好一點..


 


想忍著不去看醫生..怕吃藥會傷害了米寶貝..


 


……………命運作弄人..


 


因為小米是一頭痛不吃藥..就無法收拾的人..


 


就在半夜12米老爺傳了一封祝小米生日快樂的簡訊後


 


生日快樂魔咒就出現了…(因為只要小米生日通常都會生病~)


 


~~~頭沒有更好..反而……更痛..好像頭就快要爆炸了..


 


頭痛屁股痛真的睡不著好痛苦呀..


 


這時出現米老爺的聲音 : 葉小米!!你為什麼還不睡?!


 


我說 : 睡不著..頭好像快要爆炸了..好痛真的受不了..


 


米老爺說 : 那要不要我帶你去看醫生~ 起床吧..我們去掛急診..


 


我說 : ….


 


米老爺這時又要碎碎唸....每次小米生日都沒有好事..


 


因為前幾年有一次去南投吃喜酒..開夜車..到南投原本想去清境的我們..


 


結果我卻發高燒..還半夜在山裡面找小診所掛急診....


 


所以回來正題就是..


 


米老爺說以後都不跟我說 生日快樂 ..


 


因為他覺得我生日都很容易生病


 


~ ~ 這樣意思是說..不就沒有好吃的蛋糕了嗎 ?


 


..我又離題了..


 


結果..米老爺帶我去掛急診


 


護士說 : 來量體溫、血壓 ~ ~ MC有來嗎?


 


小米說 : 我懷孕了…13週了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這時..我應該要在旁邊笑我的肚子藏的真好嗎?..嘻嘻~)


 


護士說 : 那等等把資料拿去批價就可以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半夜掛急診還真的不是一般的便宜~700元大洋)


 


今天掛急診沒有什麼等..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看起來不太痛苦..


 


但小米是不舒服不會有太痛苦表情的人..


 


就只是一直會喊不舒服….或者我是孕婦..所以很快醫生就叫我的名字了..


 


醫生說 : 你怎麼了?


 


小米說 : 我頭超級痛....(當然只有講前面那一句啦)


 


醫生說 : 你懷孕了?


 


小米說 :


 


醫生說 : 那你家裡有普拿疼嗎?  


 


小米說 : ..不確定懷孕可以吃那個嗎?


 


醫生說 : 可以..只能吃最簡單的那種..不能吃有添加物..或加強錠..


        如果你家裡有,你就可以去退掛號費(700),因為我開藥也只是開普拿


         …(普拿疼一盒才110/10)


 


米老爺來插話了 : 好呀!!如果家裡沒有我再帶她去買, 醫生~這附近哪裡有24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時的屈*


 


醫生說 : ..我不知道耶…=  =ll



 



 


總而言之,這個醫生人好好呀..真的是一個懂民間疾苦的醫生..


 


他在單子上寫一寫就讓我們去退掛號費700元了..


 


雖然我不知道醫生的大名..我忘了看..但這醫生人超好的..


 


不會為了反正你有來看就直接..拿藥收700元就好了


 


他還會跟你說你可以自己去買..然後退掛號費給你..


 


這間醫院就是板橋很大間的亞東醫院唷..


 


讓我徹底的改觀大醫院的吭錢制度..


 


原來也是有好醫生的…………………這也可以證明一件事..


 


亞東醫院真的越來越有格調了..不會為了錢....….


 


如果多一點像這樣體貼病人的醫生..社會的福利也會多一點..


 


當然後來米老爺在路上騎了半個小時..


 


我們又回公司旁邊的小屈..(中和好像只有這間是24小時..)


 


買了我的救命藥…….


 


但這時我一定要謝謝我的米老爺….


 


又是在我生日的半夜..帶我去掛急診買普拿疼


 


 


米寶貝一定也會愛你這個爸比的..


 


 


回到家吃了一顆..就真的很好睡


 


也因為吃了普拿疼屁股痛也有了暫時的舒緩..


 


晚上真的好好睡了一覺


 


今天白天..要來打電話問我的衛教師..


 


普拿疼是不是真的沒有關係呀


 


p.s 早上10點半去電婦產科..藥師說: 普拿疼普通的一次一顆是OK的唷!!


 


     又問了衛教師說 , 小米的屁股痛 , 衛教師要我10-15分鐘起來動一動 ,


 


     再觀察一下 , 如果還是真的很痛 , 就要去給醫生看囉~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葉小米 的頭像
    葉小米

    米小妞&米寶的部落格

    葉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